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西公安:夯实五举措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20-11-09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迁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突出主责主业,在5个方面狠下功夫,从人民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提升民辅警为民能力上下功夫。依托党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教活动,提高民辅警宗旨意识。今年以来,大队各中队民辅警因救助患病群众、热心接待群众而收到群众送来的感谢信15封、锦旗15面。

在提升公信力上下功夫。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集中警力精力不断加大对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的高压打击态势,今年以来,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6万起,其中酒驾290起、醉驾54起、行政拘留18人,有效震慑了违法行为。

在全面提升窗口形象上下功夫。为缓解违法处理室人工处理违法业务群众等候时间长的问题,购置6台自助违法处理机,在违法处理等候大厅、洒河桥派出所、金厂峪派出所、新集派出所为群众提供自助处理业务,减少了群众往返县城和排队等候时间。在群众等候大厅,完善配置空调、饮水机、纸杯、座椅等设施,创优群众等候环境。实行工作日早上班、晚下班,休息日加班办理业务,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利。

在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上下功夫。采取城区岗亭高音喇叭广播,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进企业面对面宣传、手机短信、微博等多平台协同发力宣传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今年以来,共悬挂、张贴宣传条幅56条,发放宣传单6万余份、微信转发21万余条。

在加强外部监督上下功夫。为加强对车管所、违法处理室等窗口单位服务质量的外部监督,安装了群众评价器,对窗口单位民辅警工作情况进行实时测评监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王爱军、孙淑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阅读新体验!河北唐山再添一家城市书房

河北唐山两地上榜全国科技创新百佳县市

张古江会见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魏立华一行

河北省首家制氢用氢试点项目整体完工

唐山:老旧管网改造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