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曝光2起典型环境违法行为

时间:2020-11-09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中旬以来,唐山市生态环境局通过集中解剖执法、突击夜查晨查、驻点检查等方式发现一批环境违法案件。对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第一时间移送公安机关,实现对环境违法企业、违法人员的联合惩戒。为进一步加大突出环境违法问题打击曝光力度,达到查处一批、曝光一批、震慑一片、警示全域的效果,现对检查发现的2起典型环境违法行为予以公开曝光。

一、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涉嫌焦炉炭化室密闭不严、焦炉烟气无组织放散案

2020年10月25日,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2号焦炉467号、469号碳化室炉门封闭不严,焦炉烟气无组织放散。唐山市生态环境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五项规定,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拟处10万元罚款处罚。

二、唐山市丰南区经安钢铁有限公司涉嫌焦炉顶部密闭不严、焦炉烟气无组织放散案

2020年11月1日,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唐山市丰南区经安钢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焦炉顶部7号炭化室上方封闭不严,焦炉烟气无组织放散。唐山市生态环境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五项规定,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拟处10万元罚款处罚。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不断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密切配合,用足用好媒体曝光、移交移送、查封扣押、停产限产、按日连续处罚等手段措施,全力以赴决胜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纪哲)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阅读新体验!河北唐山再添一家城市书房

河北唐山两地上榜全国科技创新百佳县市

张古江会见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魏立华一行

河北省首家制氢用氢试点项目整体完工

唐山:老旧管网改造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