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体操运动协会16名选手获二级运动员称号

时间:2020-11-09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在“澳维杯”全国技巧锦标赛上,唐山市体操运动协会16名队员参加此次二级比赛,全部获得了二级运动员称号。

“澳维杯”全国技巧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大型体育赛事。今年的“澳维杯”全国技巧锦标赛于10月28日在贵州省安顺市开幕。唐山市体操运动协会共16名队员参加此次二级比赛,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全部获得了二级运动员称号。

自开设这个项目以来,市体操运动协会着力训练并选拔出了诸多优秀的运动选手。其中,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的有20余人,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的达40余人。应国家高等教育选拔考试改革的要求,获得国家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考生可以获得免高考资格,并参加各大高校的自主招生,仅2019年,该协会学生陆续被华南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吉林大学、山西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院校录取。(记者媛媛)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阅读新体验!河北唐山再添一家城市书房

河北唐山两地上榜全国科技创新百佳县市

张古江会见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魏立华一行

河北省首家制氢用氢试点项目整体完工

唐山:老旧管网改造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