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公安局举办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满意的贴

时间:2020-11-09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唐山市公安局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通讯员赵昕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赵昕)11月6日,唐山市公安局举办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以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大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体民警、辅警高举警旗,砥砺奋进。来自唐山各县区局、局直分局、局直各单位的民、辅警共计1500余人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分为战“疫”篇、平安篇、服务篇三个篇章展开,来自基层一线的13名民警介绍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他们中有的战斗在打击刑事犯罪的第一线,有的扎根在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基层,有的坚守在打击民生小案的最前沿……他们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一个个爱党、爱国、为民的真实故事,扣人心弦、生动感人,展示了唐山公安民警忠诚于党、忠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

据了解,长期以来,唐山市公安局广大党员民警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开展此次报告会,让全市公安民辅警学习先进民警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的高尚品格,学习其对事业义无反顾、舍身忘死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对工作精益求精、创新突破的执着求索。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阅读新体验!河北唐山再添一家城市书房

河北唐山两地上榜全国科技创新百佳县市

张古江会见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魏立华一行

河北省首家制氢用氢试点项目整体完工

唐山:老旧管网改造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