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唐山市持证社工总数达1100多人

时间:2020-10-19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杨星星)日前,由唐山市民政局主办的唐山市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参加学员达755人。

“随着社会发展,社会服务工作越来越重要,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考前公益培训来培养和吸纳更多的专业人才加入社工队伍当中,以满足社会需求。”唐山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金鑫说,今年唐山市将有近3000人参加社工职业资格考试,报考人数再创新高,这次考前培训将会进一步提升全市持证社工的数量和服务质量。2008年以来,全国社工职业资格考试已经进行了12年,唐山市持证社工达1100多人。为加快推进社会工作者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进程,提升全市社会工作者持有职业资格证书比例,自去年以来,唐山市举行考前公益培训,对全面提升全市社工职业能力,加强社工职业化管理,建立专业的社工人才队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这六家企业被点名

“春游梨花海”摄影大赛作品欣赏

唐山丰润:万亩生姜喜获丰收

唐山港亮相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2020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隆重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