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3家企业获评2020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时间:2020-10-16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中国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唐山市3家企业获评2020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10月15日下午,2020中国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南湖国际会展酒店召开,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马彬,副市长王海出席论坛。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姜平,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沈崇锋等专家在论坛上分别作了《百年变局与中美关系》《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生存之道》《重构数字战斗力——金蝶云助力中国中小企业智慧成长》的主题演讲。

王海代表唐山市政府介绍了唐山市基本情况,他说,唐山是倍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的英雄城市。当前,我们正以总书记重要指示领航定向,发挥港口、区位、资源、产业“四大优势”,抓好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等“五件大事”,坚定不移推进向海发展、转型发展、协同发展、绿色发展、融合发展、统筹发展、共享发展、安全发展等“八个发展”,特别是持续抓实百家央(京)企、百家知名民企、百名高端人才、百家科研院所进唐山等“四个一百”活动,推动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创新要素加速聚集。目前,唐山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突破、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唐山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中小企业的支撑,离不开专家学者的把脉指导,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衷心希望各位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唐山,各位企业家来唐山投资兴业,各位专家学者对唐山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发布了2020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定结果,经过企业信用查询、资料审核和评定指标统计分析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专精特新”企业136家。其中,唐山市唐山银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皓庭(唐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评2020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记者韩冬)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汉沽人“家门口”乐享多彩假期

曹妃甸:订单甜玉米助增收

河北省唐山市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汉沽:民生建设为群众撑起幸福伞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 “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