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智慧城市与园林发展创新高层论坛在唐山市召开

时间:2020-10-11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智慧园林发展,进一步加强园林绿化行业间沟通与联系,打造高质量、高水准的园林创新与发展的交流平台,9月27日上午,由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和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共同主办、唐山市风景园林协会协办、唐山市宏伟园艺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慧城市与园林发展创新高层论坛在唐山市召开。

本次论坛以“未来·智慧·共赢”为主题,以主题演讲、优秀企业展示等形式,与国内资深专家一起深入探讨、与一线优秀企业相互借鉴,在互联网+的时代,如何实现智慧城市和园林的创新发展。会上,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李雄,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战略规划处副处长、国家信息中心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唐斯斯等与会专家领导分别围绕新时代风景园林科学发展、新型智慧城市政策以及发展趋势和新形势下企业的经营发展之路进行专题演讲。

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河北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及各专业委员会负责同志,各市园林局及园林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以及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参会。(记者韩冬 通讯员肖晓洁)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