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唐山市首次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8-31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1日,由唐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主办,市教科文卫工会承办,华北理工大学协办的唐山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唐山师范学院张蕾、华北理工大学杨亚锋、华北理工大学龙海洋、华北理工大学董伟、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李晓芳分别获得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课竞赛组别第一名,他们将代表唐山市参加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据悉,这是唐山市首次开展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并将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纳入到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项目。全市11所高校的7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3个环节进行比拼。在比赛时利用各式各样的教具、生动形象的语言多渠道展示,结合教学实际对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进行再创新,现场感染力十足,表现出了各位选手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良好比赛风貌,也充分展现了唐山市高校青年教师们扎实的学科知识和卓越的教学技能。竞赛评审委员会成员由唐山市高校教学一线、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任教师组成,对选手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评定打分。

来自华北理工大学基础医学院的病理解剖学教师薛荣多次参加校内教师教学比赛,是一位有着丰富讲课经验的青年教师,他表示,能和这么多高校老师们一起参加市级教师竞赛很幸运也很高兴,“和同行们一起交流教学经验,在切磋中学习。回去之后我会注意把比赛中收获的一些创新方法在实践教学中加以应用结合,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争取让学生的学习效果得到最大提升。”(记者韩冬 通讯员田国英、唐辉)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