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夜游河北”活动在河北省唐山市启动

时间:2020-08-31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8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夜游河北”启动活动在唐山市南湖会展酒店举行。省文旅厅副厅长王荣丽、副市长李贵富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荣丽在致辞中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夜游成为延长消费时间、拓展消费内容的重要选择,正成为各地竞相开发的蓝海。全省各地顺应发展趋势,依托各地文化、旅游资源以及形式新颖的文娱活动,以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夜间消费为主线,打造了一批健康时尚、特色鲜明、群众满意的夜游产品,打开了拉动内需的新窗口,涌现出一批业态齐全、广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李贵富在致辞中介绍了唐山市夜间旅游发展情况。他表示,唐山作为“夜游河北”活动的主会场,将紧跟“夜经济”发展大潮,在推进全省文旅融合工作中担重担、挑大梁,着力打造“夜游唐山、夜购唐山、夜品唐山、夜宿唐山”的特色夜经济品牌,构建夜间经济“点、线、面”立体消费体系,真正让唐山的夜晚“亮”起来,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夜间消费“火”起来,让群众生活“乐”起来。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唐山市推出了南湖、滦州古城、丰南运河唐人街等为代表的夜间旅游目的地,打造了南湖光影水舞秀、“那年芳华”等为代表的夜游系列产品,培育了皮影、评剧等具有浓郁唐山地域特色的常态化夜间演出,推出了一批夜间文旅消费打卡地,成为“夜游河北”的闪亮新星。

据悉,“夜游河北”活动以“夜游河北,不一样的美”为主题,通过全省各设区市共同参与,行业协会、重点企业联手推动,陆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夜游活动,着力让“夜游河北”成为河北旅游新的“引爆点”和新的“增长点”,共同掀起全省夜游经济消费热潮。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全省文旅宣传营销交流暨媒体对接活动,发布了“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在唐期间,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夜游南湖”,并将参观唐山花海、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唐山皮影主题乐园等唐山市文化旅游项目。 (记者郑芃芃)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