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召开知识产权金融对接会

时间:2020-08-31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市召开知识产权金融对接会

1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贷款总额达2.5亿元

8月20日上午,唐山市知识产权金融(银企、保企)对接会顺利召开。企业、银行等参会代表进行了自由对接,10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贷款总额2.5亿元。

本次对接会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市科技局共同组织。对接会采用视频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唐山市银行、保险公司、评估机构以及科技型企业近400余人参会。其中,金融机构10余家,科技型企业200余家。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科技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服务处分别就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科技与金融深度结合、金融如何服务科技企业进行了工作总结与安排部署,对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注意事项和具体举措;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沧州银行三家银行的唐山分行代表介绍了各自金融产品和服务企业情况;人保公司、评估机构分别就专利保险和知识产权评估及质押贷款流程作了介绍;唐山市专利质押贷款专利保险工作先进县区丰南区市场监管局及先进企业贺祥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海森电子有限公司分享了工作经验。(记者志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