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加大对大货车穿城入市管控力度

时间:2020-08-31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大大货车非法入市管控力度,日前,唐山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货车穿城入市集中整治统一行动。行动中,交警部门对大货车非法穿城入市、渣土车夜间违规通行等违法行为进行精准打击。

当晚9时,在唐丰路与兴隆道交叉口,市交警八大队交警在该路口对过往大货车进行拦截检查。检查中,一位没有通行证且遮挡放大号的驾驶人被交警查个正着。面对交警的查处,驾驶人显得很难为情。最终,交警对其闯禁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对其放大号不清的违法行为处以100元罚款。

随后,一位自称是受雇从承德驾车过来帮别人搬家的驾驶人也因为没有通行证被交警查获。驾驶人称因为雇主在前领路,自己在后跟随,无意中才闯禁行的。在交警对其进行处罚时,雇主找到交警求情。最终,交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驾驶人进行了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据了解,很多大货车驾驶人并非不清楚交通法规,而是怀有侥幸心理,以为自己不会被查才上路的。在此,唐山交警提醒广大大货车驾驶人,交警部门会持续不断地开展查处行动,希望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能做到遵守交通规则,依法文明出行。 (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