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曹妃甸政校联手确保秋季开学安全顺利

时间:2020-08-31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们已制定了开学方案和应急预案、安排实施错时错峰返校、设置隔离病区等工作。”“有需要政府和相关部门支持的尽管说,我们一定全力提供保障。”面对秋季开学在即,8万多学子和教师进城,曹妃甸区政府8月25日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曹妃甸新城各类院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为确保师生平安作出具体部署。

曹妃甸新城是“一港双城”核心区之一,是唐山城市发展的新空间,境内有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等多家院校。会上,华北理工大学和唐山工职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情况;曹妃甸区卫健局、教育体育局负责同志分别提出了较为专业的指导意见,为与会各院校做好秋季开学准备提供了工作指南。曹妃甸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按照国家教育部提出“最大限度复学、最严标准防控”的要求和省、市部署,政校联手一定做到方案细化到位、核酸检测到位、健康监测到位、评估核验到位、开学组织到位及开学后常态化防控到位“六个到位”,共同做好为顺利平安复学复课的保驾护航工作。(张正、柬林、祥华)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