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唐山市凤凰道(工人医院段) 通行有新变化

时间:2020-08-11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有效净化工人医院周边道路环境,给市民出行提供便捷,唐山市交警部门会同唐山市工人医院管理部门,对医院周边道路和进出口重新进行了规划,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得到有效改善,车辆通行更加顺畅。

8月5日,记者在凤凰道工人医院北出入口(急诊室)看到,入院车辆正在入院专用车道有序排队,依次进入。专用车道隔离护栏由西山道与文化路交叉口无缝铺设至医院北侧东出入口。在该出入口位置,交警部门施划了网状线,并设置了即停即走的就医车位,交通标志上写有“限停2分钟”字样。采访过程中,不时有社会车辆在就医车位停靠,就医患者下车后立即离开。一位送亲属就医的驾驶人说:“有这么个停车位真的太方便了。以前来医院看病,开车进医院就需要等很长时间,不但病人等不起,自己上班还着急。今天用这个停车位,不用担心被交警处罚,放下病人就走,啥也不耽误。”

市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曹瑞明介绍,此次交警部门针对医院周边道路交通实际与院方协商,将医院东门设置为出口,医院北出入口(急诊室)原进出通道改为双入口,入院专用车道隔离护栏取消此处豁口,由文化路与西山道交叉口直通医院北侧东出入口位置,并在该医院北侧东出入口设置社会车辆出入口和救护车专用通道,设置网状线和即停即走的就医车位。同时,交警部门在医院北侧东出入口东侧设置了机动车道隔离护栏,将凤凰道由西向东方向划分为两条机动车道,便于车辆分流,同时解决了违法停车问题。

交警部门在工人医院北侧东出入口附近安装了电子警察,抓拍网状线停车及在就医车位违反时限规定停放的车辆,对网状线停车的,依法处以200元罚款;对在就医车位超时停放的,属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就医车位能够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在工人医院周边,我们已经施划了6个临时停车位,如果效果好的话,还会在其他医院周边、重点路段施划。”曹瑞明说。

另据了解,工人医院内部建设的立体停车场即将开通运行,届时医院内将增加停车位568个,极大缓解工人医院内部停车问题及周边交通压力,将为市民提供更通畅便利的交通环境。交警部门提醒,入院车辆需服从现场人员的管理,按位停车,良好的交通环境不仅需要交警部门的管理,更需要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共同营造更加良性、有序的交通环境。(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丰润:夏日火爆夜经济

河北唐山警方捣毁一使用“短信嗅探器”流窜作案电信诈骗团伙

出动警力2.6万余人次 河北唐山市公安局多举措维护医疗秩序稳定

44年了!今天,向这座英雄的城市致敬!

河北唐山市县联动开展“一线协商”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