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唐山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8-11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6日,由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联合主办的唐山市首届“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戎归燕赵再起航·创业创新建新功”为主题,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完善唐山市退役军人创业服务体系,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有效对接,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在全市树立并强化“退役军人人才观”,营造尊崇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据悉,大赛共历时两个月,报名参赛的37个创业项目涵盖了教育、现代农业、环保、医疗、新能源等行业。经过项目申报、初赛、复赛等环节,共有15个项目脱颖而出挺进唐山赛区决赛。决赛现场,15组创业选手蓄势待发,依次路演,随后评委们对其进行了精心点评,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本届大赛行业赛、专项赛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其中,来自唐山兵之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兵之初国防军事教育和来自棚运科技的大棚自动化设备两个创业创新项目分别获得了行业赛、专项赛一等奖,还有一些优秀项目现场与投资人达成投融资意向。 (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董立坤)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丰润:夏日火爆夜经济

河北唐山警方捣毁一使用“短信嗅探器”流窜作案电信诈骗团伙

出动警力2.6万余人次 河北唐山市公安局多举措维护医疗秩序稳定

44年了!今天,向这座英雄的城市致敬!

河北唐山市县联动开展“一线协商”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