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党建共建暨“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启动

时间:2020-08-11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党建共建暨“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启动

陈学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8月6日,中建股份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党建共建暨“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迁西县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学民指出,京秦高速公路的建设,标志着唐山开始全面融入“四纵四横一环”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交通网络。遵化、迁西、迁安三地党委、政府要把服务保障京秦高速公路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建共建、交流互鉴,实现党建与项目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项目建设优势,保障国家重点工程顺利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严实细快久”的工作作风,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事业部党工委副书记张明铁在致辞中表示,全体参赛单位和参战人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掀起比学赶超大干高潮,坚定不移打造高质量党建引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样板”。

此次活动以“筑梦京津冀 建功英雄城”为主题,将中建股份京秦项目党建品牌与“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同步启动,旨在通过京秦项目(遵秦段)项目经理部与地方党组织的横向共建、与各参建单位的纵向联建,整合党建资源,搭建交流平台,激发全体建设者的生产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项目各项工期节点顺利完成。启动仪式上,有关领导宣读了《党建共建活动方案》和“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方案,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与各参建单位代表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还为联建党支部、工会联合会、联建团支部授牌,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

据悉,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全长48.6公里,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四纵四横一环”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自2020年7月1日已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2022年底建成通车。目前,所有隧道、桥梁均已进入实体施工阶段。 (记者郑芃芃)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丰润:夏日火爆夜经济

河北唐山警方捣毁一使用“短信嗅探器”流窜作案电信诈骗团伙

出动警力2.6万余人次 河北唐山市公安局多举措维护医疗秩序稳定

44年了!今天,向这座英雄的城市致敬!

河北唐山市县联动开展“一线协商”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