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交警部门集中清理整治共享单车占道违停行为

时间:2020-08-11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强共享单车管理,全面净化城市交通环境,8月7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共享单车占道违停统一行动。

当天上午,记者随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市第二医院门口东侧便道。执勤交警对便道上随意停放的摩托车、电动车和共享单车进行协调拖车,清理托移;在爱琴海购物广场的东侧便道,执勤交警与共享单车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沟通,现场协调车辆摆放情况,经过整治,该区域共享单车停放规范有序。

据市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曹瑞明介绍,在整治行动中,交警邀请了全市的7家共享单车企业召开约谈调度会,让他们更好地落实主体责任,对车辆加强管理,在重点路段半小时管理一次,半小时摆放一次。

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后将重点对百货大楼、八方购物广场、远洋城、汇金中心、火车站以及医院和校园周边等共享单车停放密集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整治重点包括共享单车不合理停放、占道停放、占压盲道、随意停放等现象。与此同时,交警部门也会积极施划共享单车停车泊位,方便市民停放车辆。此次共享单车整治行动将采取常态化治理手段,有效规范城市静态交通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部门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在享受共享单车骑行带来便捷的同时,还要注意保持有序的出行环境,要按停车位置摆放、按规定摆放,做到停车入位。(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丰润:夏日火爆夜经济

河北唐山警方捣毁一使用“短信嗅探器”流窜作案电信诈骗团伙

出动警力2.6万余人次 河北唐山市公安局多举措维护医疗秩序稳定

44年了!今天,向这座英雄的城市致敬!

河北唐山市县联动开展“一线协商”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