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市丰南区举办二季度项目“云视频”签约

时间:2020-08-11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丰南区举办二季度项目“云视频”签约

20个亿元以上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13.4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刘禹彤 通讯员周占领)7月29日,唐山市丰南区举办2020年第二季度项目“云视频”签约活动,20个亿元以上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13.4亿元。此次签约项目涵盖钢铁深加工、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现代农业等多个行业。今年以来,丰南区已累计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8个,总投资达239.82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依托“云视频”技术支撑,通过“主会场+投资方远程视频连线”方式,与天津、安徽、江苏等地的企业同一时间在线签约。

今年以来,丰南区围绕全区改造提升六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四大产业集群、大力发展五大现代服务业的“6+4+5”产业体系发展目标,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积极探索招商引资工作新方式和为企业服务新模式,加快推动重大项目签约落地。

不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该区利用电话、微信、邮件等媒介及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等手段,与项目方深度对接,大力推行项目在线对接、在线审核,投资事项在线申报、在线办理,确保招商引资“不停歇”、项目推进“不断档”。今年上半年,丰南区通过云调度、云会议,隔屏与150多名客商开展互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赴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开展点对点小团组招商活动132批次,共接待客商177批次。

为让项目集聚发展,形成产业集群化发展,该区强力推动平台建设,按照“项目园区化、园区产业化、产业高端化”的思路,加速推进丰南经济开发区临港经济园、高新技术产业园和小集工业园开发建设,不断增强项目承载能力,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目前,已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资80亿元,入驻企业275家。同时,积极培育精品钢铁及深加工、精品陶瓷、精细化工、高端装备制造四大产业集群强势崛起,构建产业发展集群化,结构调整创新化的新格局。

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和精准的服务保障加速项目签约落地。丰南区制定出台了《关于对突出贡献企业家给予特殊待遇的意见》,落实企业挂牌保护等18项特殊优惠待遇,着力破解手续办理、融资贷款、项目配套等方面的难题。同时,进一步简化区级审批事项,开辟绿色通道,推行项目审批“红色代办员”制度,推行网上办理、容缺审批、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活办,保证项目顺利落地。在此基础上,成立招商帮办组,协助外地企业在该区办理备案、土地、营业执照等相关审批手续,已服务浙江兄弟路标涂料有限公司、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丰润:夏日火爆夜经济

河北唐山警方捣毁一使用“短信嗅探器”流窜作案电信诈骗团伙

出动警力2.6万余人次 河北唐山市公安局多举措维护医疗秩序稳定

44年了!今天,向这座英雄的城市致敬!

河北唐山市县联动开展“一线协商”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