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召开地表水环境 质量问题约谈会

时间:2020-06-28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7日,唐山市召开地表水环境质量问题约谈会,对4月份地表水环境质量存在问题的县(市)区进行公开约谈。副市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碧水保卫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结果导向,确保水环境质量稳定达标、持续向好。各级各单位要围绕“水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这一根本要求,针对水污染防治工作存在问题,扎实做好涉水污染源管控工作,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要加强城镇污水监管和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涉水工业污染源监管。对超标或数据频繁出现异常的企业,要进行彻查,对检查发现的违法问题一律限期整改并顶格处罚,直至停产整治,并公开曝光。要严厉打击企业偷排偷放、监测数据弄虚作假和不正常使用水污染物处理设施等行为。各乡镇政府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监管责任,强化对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营管理,确保污水处理设施规范运行,污水达标排放。要做好农业农村污染源管控。研究专项治理方案,彻底解决农业污染问题。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了各县(市)区水环境质量和存在问题。古冶区、丰南区、曹妃甸区、迁安市、玉田县、迁西县、乐亭县、滦南县政府等8个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记者志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新发地几万人被运送到河北唐山隔离?官方辟谣!

河北唐山市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举行

【禁毒故事】李国华:“为了禁毒工作,我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

河北遵化:“云销售”香白杏助力农民增收

唐山市委网信办就网络安全问题约谈5家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