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市公布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放假时间

时间:2020-06-28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天,唐山市教育局发布通知,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明确了现全市2020年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放假时间。

根据通知,全市已复园的各类幼儿园6月20日前全部闭园,暂未复园的各类幼儿园不再复园。小学一至三年级本学期不再返校,直接放假。小学四至六年级,初中、普通高中、中职学校非毕业年级6月22日放假。初三年级、高三年级以及中职学校有报名参加高考学生的学校,待高考、中考结束后放假。对准备高考、中考的学校,原则上实行全封闭管理;对不具备全封闭管理的学校,严格执行“一日一出入”,走读师生严格落实学校、家庭“两点一线”,确保师生安全。市属高校非毕业年级本学期不再返校,毕业年级未返校的不再返校,已返校的在7月11日前全部离校放假,各学校妥善做好毕业生毕业证书发放和个人物品处置。

与此同时,校外培训机构继续暂停线下培训;面向参加艺考的高三学生和高考复读生的合法校外培训机构高考结束后停止线下培训。

通知明确,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时间为2020年9月1日。同时,对全市中小学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其中,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各中小学校要根据各自教学进度,科学指导学生居家学习,要提供线上答疑服务,保证学生居家学习效果。小学一、二、三年级不组织期末考试;小学四、五年级期末考试和小学六年级毕业质量检测由学校通过线上自行组织,于7月5日前完成;初中、高中一、二年级期末考试可以由学校自行组织,也可以由县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组织,所有考试均需在线上进行,于7月10日前完成。所有期末测试不得公布成绩,不得依据考试成绩为学校、学生排名。

据了解,通知还对合理安排学生假期生活,暑假期间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等进行了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新发地几万人被运送到河北唐山隔离?官方辟谣!

河北唐山市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举行

【禁毒故事】李国华:“为了禁毒工作,我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

河北遵化:“云销售”香白杏助力农民增收

唐山市委网信办就网络安全问题约谈5家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