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召开迁曹高速、遵秦 高速项目建设调度会

时间:2020-06-15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9日上午,唐山市召开迁曹高速、遵秦高速项目建设调度会,对迁曹高速、遵秦高速项目建设进行调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侯智敏,副市长李贵富出席。

侯智敏在讲话中对我市前段时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加快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建设的重要意义,紧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开展土地组卷报批和征迁工作,合力攻坚,有力有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李贵富在讲话中强调,迁曹高速、遵秦高速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性项目,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对于促进唐山加速融入京津冀经济圈、加强与东三省的交流合作,对于促进全市“六稳”“六保”,对于带动唐山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因此,一定要卡定时间节点,按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重点问题;同时,一定要严格落实责任,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协调联动,形成项目推进强大合力,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促进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提供重要保障。

迁曹高速筹建处、遵秦高速筹建处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相关县(市)、部门以及河北交投发言。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遵化市、迁安市、迁西县、滦州市、滦南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河北交投集团、中交建冀交投资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单宇)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张古江就乡村振兴工作赴丰南区调研

断指男子血流不止 河北唐山交警13分钟急速护送

唐山市部署高排放车辆整治 “僵尸车”清理及全域治超工作

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施工以“智”促“质”

河北唐山这3所高校确定返校时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