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政府和省建行签署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15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融赋能乡村振兴 让百姓享受便捷金融服务

唐山市政府和省建行签署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张古江出席签约活动 丁绣峰陈中新致辞

6月10日上午,唐山市政府和建行河北分行以网络视频形式举行助力唐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建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中新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学民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张月仙,建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杜占良、朱建辉出席。

丁绣峰在致辞中表示,唐山市政府和建行河北分行再次携手签署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协议,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也是以金融赋能打造乡村振兴唐山样板的务实举措。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建行河北分行秉承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用新金融思维、优良金融服务和实实在在的信贷资金,倾力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积极参与唐山“春雨金服”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此次战略合作,省建行聚焦让农村百姓享受便捷金融服务,为唐山深化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安排300亿元金融支持,涵盖城乡空间优化、农村产业兴旺、民生改善提升等七大重点领域,开启了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共赢发展的新篇章。衷心希望建行河北分行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依托唐山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抓实合作项目,为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建行力量。唐山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为省建行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保障。

陈中新表示,建行河北分行将组成专班,加大对接力度,率先在唐山落地智慧政务平台、冀农通平台、普惠金融平台等创新融资载体和金融模式,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助力唐山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标杆。同时,将履行好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加快审批进度,尽快实现投放,发挥综合效应,在助力唐山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中提供全方位信贷支持和服务,体现大行担当,作出建行贡献。

通过视频连线,张月仙和杜占良代表双方签署了《助力唐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建行河北省分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建行唐山分行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记者王爱民)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张古江就乡村振兴工作赴丰南区调研

断指男子血流不止 河北唐山交警13分钟急速护送

唐山市部署高排放车辆整治 “僵尸车”清理及全域治超工作

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施工以“智”促“质”

河北唐山这3所高校确定返校时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