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 来唐调研“6+1”联动监督工作

时间:2020-06-15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率调研组来唐山市,就“6+1”联动监督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秘书长王宝兴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路北区、路南区和唐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唐山市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和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项目、违规违建项目和地产开发项目的进展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唐山市“6+ 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自查自纠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
张妹芝对唐山市“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唐山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人大有关会议精神,以事争一流的精神,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坚持高位推动,周密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实施“6+1”联动监督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贡献了唐山智慧。就开展好下步联动监督工作,张妹芝强调,要进一步摸清底数,不断进行完善、校正,确保不瞒报、不漏报;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并加以解决;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以“6+1”联动监督工作的扎实成效,向省委递交一份合格答卷。(记者媛媛)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张古江就乡村振兴工作赴丰南区调研

断指男子血流不止 河北唐山交警13分钟急速护送

唐山市部署高排放车辆整治 “僵尸车”清理及全域治超工作

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施工以“智”促“质”

河北唐山这3所高校确定返校时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