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召开森林城市 创建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6-15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0日,唐山市召开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汇报会,安排部署唐山市下步工作。唐山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宏秋指出,创建森林城市是省委、市委“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行动,是建设生态唐山、推进绿色发展和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有力抓手。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出实效,确保创森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卢宏秋强调,创森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实行过程管控,项目化运作,并联串联,同步推进,横向全覆盖,统筹整体,纵向全贯通,要零障碍,高标准落实创森工作。要准确把握创建目标,基础工作要全面规范,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和标准,在工作进度、成效上“争第一”。要结合本地实际,在特色和亮点上“创唯一”。要创建工作清单化,加快创森总体规划编制进度,加强创森档案管理,强化督导,传导压力,倒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浓厚创森氛围,迅速掀起创森工作热潮。
会上,对唐山市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汇报了今年以来创森和国土绿化情况以及下步工作安排。(记者徐喆)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张古江就乡村振兴工作赴丰南区调研

断指男子血流不止 河北唐山交警13分钟急速护送

唐山市部署高排放车辆整治 “僵尸车”清理及全域治超工作

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施工以“智”促“质”

河北唐山这3所高校确定返校时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