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来唐 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时间:2020-06-15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金深率调研组来唐山市,就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唐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曹妃甸区,实地考察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和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唐山市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唐山市教育局及相关职业教育学校负责人,围绕职业教育发展、学校管理体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就业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改革发展职业教育征求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唐山市职业教育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高素质技术技能的人才支撑。希望唐山在今后发展职业教育方面,要强化政府领导,创新职业教育发展的体制机制,在优化教学模式、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媛媛)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张古江就乡村振兴工作赴丰南区调研

断指男子血流不止 河北唐山交警13分钟急速护送

唐山市部署高排放车辆整治 “僵尸车”清理及全域治超工作

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施工以“智”促“质”

河北唐山这3所高校确定返校时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