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20-01-06 1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于立安 记者汤润清)今天上午,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自此,唐山有了专属的企业信用数据平台 。

12月25日,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启动仪式在唐山金融中心举行。 通讯员于立安摄

据了解,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依托“智慧唐山”与大数据技术,归集政府涉企部门数据资源,通过风控建模刻画企业画像,得出企业评分报告,为金融机构提供重要参考;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等难题,搭建24小时银企对接平台,企业可通过电脑、手机端登录该平台,直接查询到政策信息和金融产品,在线发布融资需求,对接金融机构,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让机构得实惠、让融资更便利”。

图为参加平台上线运行启动仪式的嘉宾参观平台中心。 通讯员于立安摄

今年以来,唐山市在深刻分析银行重风险管控、企业重资金流动的供需矛盾基础上,明确提出要通过政府搭台、数据整合、信用评估等手段,以创新思维精准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制度性、结构性矛盾,实现扩大金融供给、增强企业活力、有效防控风险的多赢。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行,为政银企三方搭建了业态共建、数据共享、互利共赢的智慧型开放体系平台。今年11月25日平台试运行以来,一个月时间已有900多家企业入驻,融资额达到6.7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警方破获一起重大环境污染案

福乐园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乐亭实行人民调解执行和解联动协作

路北警方开展“净网2019”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唐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群众“钱袋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