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光辉杯”首届青少年散打选拔赛开幕

时间:2020-01-06 1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8日,2019年“光辉杯”唐山市首届青少年散打选拔赛在光辉搏击俱乐部开幕,本次比赛由唐山体育总会主办,唐山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3支代表队参赛,选手130余名;共进行青少年男子、女子23至75公斤级近30个级别的92场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生龙活虎、顽强搏击,展现了我市搏击运动的独特风采,引得台下观众不时欢呼。

据唐山市光辉搏击俱乐部总教练边茂富介绍,这是唐山近年来规格最高的青少年散打赛事。本次比赛不仅是全市各散打队伍比武切磋、技艺交流的平台,也承担了为唐山市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河北省和全国赛的任务。参赛各队和运动员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全市青少年散打运动的风采。2018年,在全国近百家优秀俱乐部参加的“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上,我市光辉搏击俱乐部取得了团体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2018年“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不同级别的年终总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选手马云康获得年终MVP,打破了河南省选手在此领域的长期垄断地位。(段灵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警方破获一起重大环境污染案

福乐园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乐亭实行人民调解执行和解联动协作

路北警方开展“净网2019”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唐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群众“钱袋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