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冀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时间:2020-01-06 1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7日,冀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揭牌。该基地由河北洪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该基地以培育初创阶段的创业主体为宗旨,以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返乡创业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经营所需的场地和低成本的创业环境,开展创业指导、政策咨询、项目评估、跟踪管理等专业服务,形成有滚动孵化小型实体功能并具备完备组织体系和入驻退出机制的实体。

据悉,该基地位于乐亭县城南冀东国际皮毛市场南端,占地面积约10亩,建筑面积10000平米,包括主体楼一栋五层4000平米,仓储物流冷库一座1200平米,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楼两栋4800平米,可容纳100户小微型企业入驻,水、电、网设施齐全。园区内的全部建筑实行迷彩涂装,300平米的军旅特色文化墙美观大方。(段灵娟 张志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警方破获一起重大环境污染案

福乐园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乐亭实行人民调解执行和解联动协作

路北警方开展“净网2019”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唐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群众“钱袋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