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新增两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时间:2020-01-06 1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唐山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科技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唐山市宝升昌全球创客孵化中心、唐山百川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器被认定为国家级孵化器。至此,全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到3家。

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是创新创业者逐梦的工场、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的摇篮,也是服务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市科技局主动谋划、积极作为,通过开展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实地宣讲政策和指导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孵化器、众创空间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大力促进全市孵化器、众创空间健康发展。2019年,全市新增省级以上孵化器、众创空间11家。

截至目前,唐山市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总量达到50家,其中国家级14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提档升级,为繁荣全市创新创业生态、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提供了有力支撑。(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王柏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警方破获一起重大环境污染案

福乐园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乐亭实行人民调解执行和解联动协作

路北警方开展“净网2019”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唐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群众“钱袋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