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多部门齐动 确保雪天安全出行

时间:2020-01-06 1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6日早7点,唐山西高速口因大雪封闭,唐山交警支队八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在高速匝道口疏导交通,确保路口无滞留车辆,保障道路通行正常。唐山市交警支队供图

河北新闻网1月6日讯(通讯员于立安、张海健 记者王育民)受冷空气影响,2020年唐山的第一场雪5日晚悄然而至。飘飘洒洒的雪花,给市民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城市生产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今早,唐山交警等部门齐动,疏导交通,清除单位门前公共区域积雪,确保市民雪天安全出行。

1月6日早8时,唐山交警支队八大队事故民警在国防道竹安路快速处理交通事故,保障主干路的通行秩序。唐山市交警支队供图

为有效应对降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交通及人员安全,唐山境内各高速因雪全部关闭,封闭站口无明显压车情况。唐山市交警采取雨雪天气道路疏导方案,在车流及人口密集区域增派警力人员,进行现场疏导,确保交通正常运行。

西山道和文化路交叉口积雪已清理完毕。 通讯员于立安摄

与此同时,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今天早晨,各单位也积极响应号召,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义务扫雪除雪工作。经过大家的努力,各单位主要道路和公共区域积雪已被清扫完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警方破获一起重大环境污染案

福乐园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乐亭实行人民调解执行和解联动协作

路北警方开展“净网2019”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唐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群众“钱袋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