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这40人被终生禁驾

时间:2019-11-18 14: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吴艳丽)11月14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公布今年7—11月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此次被曝光的40人将终生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能驾驶机动车。

据介绍,此次公布的被终生禁驾的40人中,有32人是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有8人是因饮酒后或者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安机关对“饮酒后或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两种情况,依法作出终生禁驾的处罚。

这40人终生禁驾信息将被录入全国机动车驾驶人管理系统,并实施动态监管,无论在本地还是异地,一旦发现禁驾人员报考,系统会自动锁定。因此,这40人不要存有数年、数十年以后异地考取驾照的侥幸心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县公安局成功处置疯牛伤人案件

迁曹高速曹妃甸疏港通道即将通车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公开承诺事项

唐山将新增1处收费站

2019年唐山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