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凤凰湖畔、渤海豪庭等因物业问题被投诉

时间:2019-11-18 14: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齐欣 通讯员唐宏伟)记者从唐山市12345热线了解到,11月4日至10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11603件,较上期增长了12.31%,诉求增长主要集中在供暖方面。其中,热线电话11530件,微信平台48件,群众来信13封,电子邮件12封;即时答复9436件,即时答复率81.32%;立案交办2167件,交办率18.68%;抽查回访满意率73.95%,收到群众感谢信函4件。

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诉求有:供暖问题1728件,涉及供暖效果、清缴陈欠和咨询提前供暖范围;物业管理446件,主要集中在河联园、祥瑞里、凤凰湖畔、渤海豪庭;“三农”问题304件,涉及农粮补贴等;车辆管理291件,涉及咨询限行、超限治理、停车收费;行风管理219件,涉及服务态度、工作效率、便民措施;节能改造218件,涉及施工进度、围挡管理、施工回填;供水问题213件,涉及水压不稳、阶梯水价、故障停水;社区管理211件,涉及乱围乱种、垃圾清运、游商管理;供电问题147件,主要集中在裕丰楼、凤凰园、南北山庄、张大里新村;数字电视145件,主要集中在古冶区域、福乐园、宋南平房、凤城阳光。

●典型诉求

1.路北区果园乡有村民反映:近期,该村供暖的环保煤球还没有派送,担心影响村民取暖。

答复:接到群众诉求后,热线立即交办路北区政府及时处理。对此,路北区政府责成果园乡与有关部门联系,得知该村群众冬季清洁煤正在积极配送中,很快将配送到家。经回访,现清洁煤已配送到位。

2.路北区钢启新村居民反映:有居民在家里饲养大型犬,每天夜间狗叫扰民。

答复:接到群众投诉后,热线马上联系公安部门妥善处理。对此,乔屯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养犬居民家中进行走访,对犬主宣讲文明养犬的相关法规条款,告知其不要对他人生活造成影响,犬主表示接受。目前,该犬只被犬主移走。

3.路北区卫国里有居民反映:有小区居民住改商,施工时正在拆除承重墙,存在安全隐患。

答复:接到居民投诉后,热线立即交办市住建局处理。经北新西道房管所核实,居民反映属实。对此,该所工作人员现场向该户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其立即停工整改。目前,承重墙已恢复原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县公安局成功处置疯牛伤人案件

迁曹高速曹妃甸疏港通道即将通车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公开承诺事项

唐山将新增1处收费站

2019年唐山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