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交警开展交通设施大排查大整治

时间:2019-11-18 14: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吴艳丽)11月13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始对路面交通设施、科技设施全方位排查,以此拉开市中心区交通设施和交通环境优化改造工程序幕。

交警支队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洗礼队伍思想,提升交管工作,将市中心区交通设施、交通环境优化改造工程作为打造唐山交管新格局的着力点,力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交管设施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是实施交通环境优化改造工程的核心,从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到隔离护栏、电子警察、可变车道等全方位排查整改。

据悉,市中心区交通秩序提升是今年交管工作的一条主线。为解决各交叉口路权不明、安全系数低、高峰拥堵等问题,交警支队已会同市城管局完成市中心区43个路口的渠化改造,“借道左转”“直行待行”“非机动车前置等待”等新的通行方式渐成常态,渠化后的路口通行能力比原来提升5%至19.5%。交警支队还利用路况信息大数据、路口流量检测小数据,优化信号灯配时,使通行效率提高5%至2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县公安局成功处置疯牛伤人案件

迁曹高速曹妃甸疏港通道即将通车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公开承诺事项

唐山将新增1处收费站

2019年唐山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