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部门检查文明养犬工作

时间:2019-11-18 14: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为贯彻落实《唐山市养犬管理条例》的相关要求,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路北区、路南区、高新区开展文明养犬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检查了三个区境内的公园、社区、主次干道等单位和地段,对正在遛犬不拴绳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改正。几天来的检查,共发现遛犬不拴绳现象15起,发现犬粪40多处,表明唐山市文明养犬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不文明养犬行为,特别是遛犬不拴绳,犬粪不自清现象,既危害群众的健康安全,又影响着群众的生活环境,同时,也直接体现着养犬市民的文明程度。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负责人表示,为保证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维护广大群众的生活环境,市公安局作为文明养犬的主管部门一定要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不文明养犬工作进行反复督导检查,努力实现常态化管理。对遛犬不拴绳、犬粪不自清者予以批评教育并给予相应处罚。同时,希望全市人民支持文明养犬工作。(记者闫妍 通讯员清和、李琪、相丽)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县公安局成功处置疯牛伤人案件

迁曹高速曹妃甸疏港通道即将通车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公开承诺事项

唐山将新增1处收费站

2019年唐山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