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丁绣峰: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时间:2019-11-11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丁绣峰在站西片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胡国辉一同调研

1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到站西片区调研。他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明确工作重点,以群众回迁安置为基本前提,以产业招商为主攻方向,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调研。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翔云西道西延,马驹桥回迁房,京唐大道、绿轴、站西广场,国防道西延,边各寨回迁房等项目施工现场,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丁绣峰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市直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下,路北区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回迁房建设等各项工作,站西片区开发建设如火如荼,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拓展产业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站西片区已经进入了规划建设与产业招商并重的关键阶段。要抢抓城市发展上升期、产业导入“窗口期”的有利时机,按照“路成网、绿成景、绿轴成形”和“两高”先行的目标要求,全力推进基础工程建设,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更高站位开掘站西片区比较优势和独特价值。

丁绣峰强调,要坚持以产兴城、以城聚人,把站西片区作为繁荣发展城市经济的重要平台,把产业招商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和主攻方向,建立“区级主体、市级统筹”的工作机制,科学系统做好产业策划,整合招商团队,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充分释放与京津的同城效应,不断推动站西片区持续升温,吸引聚集京津优势资源。要精准抓好业态选择和产业导入,发挥教育和医疗康养“两个高地”示范带动作用,提升片区价值,尽快实现一批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先行项目落地建设。

丁绣峰强调,要持续有效吸引社会投资,推动实现站西片区可持续发展。要成立工作专班,抓紧研究出台精准有效的土地和招商政策,为站西片区开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把优先保障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一招不失推进回迁房建设,确保群众及时回迁。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调度,形成全市上下共同推进站西片区开发建设的工作合力。

会上,胡国辉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路北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刘鸿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

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唐山市两项重要活动

11月10日前清理 唐山两部门联合整治大庆道吉庆里违法停车

唐山市场监管局“五线合一”建立12315行政执法体系

百川技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获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