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全省企业国有资产交易业务培训会在唐山举行

时间:2019-11-11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11月5日,全省企业国有资产交易业务培训会在唐山市举办。省交通运输厅等省直部门、各设区市国资监管机构、省属企业等单位业务负责人共2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围绕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操作流程、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增资扩股业务要点等内容,解读国资国企改革政策,讲解具体业务流程、关键节点、注意事项,进一步规范产权交易行为,提升我省国有资产交易管理水平和能力,全面推动国有资产交易政策的贯彻落实。

此次培训使各企业对国有资产挂牌交易的流程和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国资监管及企业相关管理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务操作水平,对推进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系统化、规范化操作具有重要意义,对产权市场服务我省国资国企改革,有效提升国有资产配置效率,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和社会经济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

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唐山市两项重要活动

11月10日前清理 唐山两部门联合整治大庆道吉庆里违法停车

唐山市场监管局“五线合一”建立12315行政执法体系

百川技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获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