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实施“诚信唐山”建设 月度监测评价考核

时间:2019-11-11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诚信唐山”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加速推进唐山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唐山市信用办于近日印发了《“诚信唐山”建设情况月度监测评价考核方案》,对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的信用工作建立月度监测考评机制,每月发布监测报告和月度排名。

据介绍,《“诚信唐山”建设情况月度监测评价考核方案》主要包括考核的范围、内容、具体指标和办法等,考核实行百分制,结果分为优、良、中、差四个等级,重点对信用有关工作制度、联合奖惩、数据归集、诚信宣传、信用信息及产品应用等落实情况进行监测评价,并设置了工作创新的加分项和发生重大失信事件的一票否决制。考核结果将呈报市委、市政府,对月度评为优秀等级的县(市)区和单位给予通报表彰,对落后的县(市)区和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对连续三个月排在全市倒数第一的县(市)区和单位,提请市委、市政府对其主要领导进行约谈,启动追责问责。

《“诚信唐山”建设情况月度监测评价考核方案》的出台,促进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规范化,增强了工作的协同性、专业性和针对性,为加速落实“诚信唐山”建设各项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左然)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

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唐山市两项重要活动

11月10日前清理 唐山两部门联合整治大庆道吉庆里违法停车

唐山市场监管局“五线合一”建立12315行政执法体系

百川技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获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