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曹高速项目部:筑安全生产防线 促迁曹项目进展

时间:2019-11-11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综合治理”是我公司安全生产方针。安全生产无小事,如果出现问题,小则警告罚款、大则降级,甚至会影响企业资质。为确保迁曹高速项目年底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我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迁曹高速项目指挥部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管理,严防施工安全事故发生。

公司安全生产部部长陶桂锋作为前线指挥部主要成员,到迁曹项目部后,针对当前大干快上的局面,以及交叉作业、夜间施工等特殊性,立即组织召开各分部专职安全员会议,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提出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强调夜间施工及通行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特别是当前通车攻坚期,更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明确专职安全员要提高安全管理意识,根据各自分部实际段落、工序、设备、人员辨识安全隐患及风险,细化每日安全检查表,做到每日两次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按照“五定”原则落实整改。

“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各分部班组长认真落实“班前五分钟”工作,通过“讲环境、讲工艺、讲设备、讲隐患、讲防护、讲应急”将安全意识及操作规程灌输到一线作业人员,确保施工作业安全。

针对夜间施工及社会车辆超速行驶现象,项目部按照前线指挥部要求,在所有通行的路段,每隔300米摆放一排反光水马,只留一个过车的通道,边界采用爆闪灯区分,通车的预留道口前后错开,起到了限制车辆行驶速度的作用。所有不通行的路段两边摆放反光锥、桶、警示牌等各种措施予以提示。路上设备停放、堆放的材料等障碍物加强围挡,用反光锥、筒围予以警示。

攻坚行动,安全先行。项目部会在公司前线指挥部带领下继续强化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堵塞安全管理工作漏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不留死角。坚持不懈地进行安全教育,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圆满完成迁曹项目通车任务,全面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经营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

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唐山市两项重要活动

11月10日前清理 唐山两部门联合整治大庆道吉庆里违法停车

唐山市场监管局“五线合一”建立12315行政执法体系

百川技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获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