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新闻工作者到迁西游学采风共庆记者节

时间:2019-11-11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11月8日是第20个中国记者节。11月6日,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记协组织省直新闻单位驻唐记者站、市直各新闻单位的近40名新闻工作者到迁西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游学采风活动,以庆祝中国记者节。

记者游学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迁西福珍全矿业有限公司、滦阳镇铁门关村、榆木岭长城进行游学采风。一路上, 燕山群峰竞秀,长城蜿蜒矗立。记者们对纷纷迁西福珍全矿业有限公司党建领航促发展、滦阳镇铁门关村乡村振兴战略、榆木岭长城保护与发展感叹不已。

新闻工作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游学采风,对迁西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未来将通过不同的传播方式,把迁西县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旅游经济等发展经验推介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迁西、走进迁西。(徐喆 郑雪靓 张思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

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唐山市两项重要活动

11月10日前清理 唐山两部门联合整治大庆道吉庆里违法停车

唐山市场监管局“五线合一”建立12315行政执法体系

百川技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获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