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9-11-11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胡国辉主持 决定市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于11月15日召开

11月7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胡万宁、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的时间、议程、日程;听取了市政协农村和农业委员会关于《全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报告及分报告。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于11月15日召开。(记者孙愫)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

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唐山市两项重要活动

11月10日前清理 唐山两部门联合整治大庆道吉庆里违法停车

唐山市场监管局“五线合一”建立12315行政执法体系

百川技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获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