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乐亭首创大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时间:2019-11-11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11月7日,乐亭首创大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河钢乐亭生产基地建设指挥部举行,标志着首创大气“河钢产业升级及宣钢产能转移项目环境除尘BOT总承包项目”100%股权收购工作圆满完成。

乐亭首创大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由首创集团旗下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是首创集团与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合作的重要纽带。河钢产业升级及宣钢产能转移项目环境除尘BOT总承包项目,是河钢产业升级及宣钢产能转移项目(河钢乐亭公司)公辅环保设施中,涉及大气污染治理的重点项目,将建设原料系统、烧结系统、球团系统、高炉系统、一炼钢系统、原料输送皮带机通廊,检化验取样楼等配套环境除尘设施,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建设期1.5年,运营期8年。

据了解,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股权收购,帮助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快速推动环境除尘项目建设,为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按期投产提供有力保障。双方的合作坚定了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信心和决心,双方将携手推动河钢乐亭“绿色、智能、品牌化”行业未来工厂目标的实现。同时,双方的合作是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有益尝试,是实施钢铁产业超低排放改造的重要工程。下一步,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不断加大在该领域重点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智能系统建设力度,加大在该领域的投资、并购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

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唐山市两项重要活动

11月10日前清理 唐山两部门联合整治大庆道吉庆里违法停车

唐山市场监管局“五线合一”建立12315行政执法体系

百川技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获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