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企业职工劳动合同信息可网上查询

时间:2019-11-04 19: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企业职工劳动合同信息可网上查询

如果查询不到或合同信息有误,请联系所在单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闫漪)记者获悉,唐山市人社局近日推出了网上查询劳动合同备案信息的便企便民举措。企业职工可随时随地通过“唐山人社”手机APP、“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https://rsj.tangshan.gov.cn/ggfw)查询本人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信息。

针对企业和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多头跑办、重复提交材料的问题,唐山市人社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在全省率先试点了社保登记、就业失业登记、劳动用工备案统一登记改革。目前,不但实现了网上查询劳动合同备案信息,而且社保登记、就业失业登记、劳动用工备案三项业务通过“一个网络、一次录入”可同时办好,从过去跑三个窗口、提交三次材料,变成网上提交一次材料、一次性办结。

通过“唐山人社”手机APP查询劳动合同信息操作方法:登录进入界面->点击“更多”->找到“劳动关系”区域->点击“合同备案信息”。如果查询不到本人合同信息或合同信息有错误,请联系所在单位了解情况,未备案的应及时提示单位在线备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机动大队首次亮剑 直指酒驾和涉牌

丰润:校园果园·丰收的乐趣

唐山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隐患“三查”专项行动

因施工和改造 唐津高速唐山东收费站关闭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