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消防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9-11-04 19: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闫漪)文化激发生命力,文化凝聚向心力,文化催生战斗力。11月1日,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唱响火焰蓝 闪耀新唐山”首届文化艺术节全面拉开帷幕。

11月1日上午,《鼓动盛世》《雄狮献瑞》《龙腾盛世》等锣鼓、舞狮、舞龙精彩表演,以及活力四射的花样跳绳等特色展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由此拉开了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首届文化艺术节的序幕。据了解,文化艺术节期间,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将陆续开展书画摄影展、《我和祖国共成长》暨“三争一创”主题实践活动成果联展、美食文化节、器材装备展、文艺汇演和“三争一创”典型事迹报告会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据了解,多年来,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一直致力于积淀、传承队伍文化特色,大力倡导、培树有底蕴、有血性、有精神的过硬队伍。特别是总队部署开展“三争一创”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着力在提档文化设施、提升艺术涵养、打造文化品牌上下功夫。各单位文化长廊、主题公园、图书网咖等“硬实力”逐年加强,特色表演队伍、精品文艺节目等“软实力”日益提升,队伍文化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和长足进步。

据介绍,此次文化艺术节将对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多年来的文化建设成果进行一次全方位总结、全覆盖展示、全过程宣传,进一步推动支队文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机动大队首次亮剑 直指酒驾和涉牌

丰润:校园果园·丰收的乐趣

唐山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隐患“三查”专项行动

因施工和改造 唐津高速唐山东收费站关闭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