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公安局为民服务办实事 解难题公开承诺事项

时间:2019-11-04 19: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解决车主反映的机动车六年免检办理不方便、节假日不能办理车辆检测业务、办理货车通行证不方便、办理机动车抵押登记不方便和市民反映的非工作时间不能办理港澳台证件签注等问题,唐山市公安局作出如下承诺,2019年11月底前落实到位。

1.在人保财险、阳光保险开设30个网点,办理机动车六年免检业务,车主在保险公司办理保险业务同时办理机动车六年免检业务,现场核发年检标志,无需再往返车管所。

2.在全市42家机动车检测机构开放节假日车辆检测业务,实行轮流值班。在车管所安排专人值班,对车辆检测机构上传数据、图像进行远程审核、监管,确保车主顺利办理业务。

3.开通微信办理货车通行证功能,车主只需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唐山交警通行证网办系统”,进入该系统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即可申请办理货车通行证。

4.在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4家银行开设网点,开通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车主在购车贷款后直接在银行办理抵押登记。

5.在南湖丹凤朝阳警务站设置往来港澳台自助签注机,可实现内地(大陆)居民24小时办理往来港澳台团队旅游签注,立等可取。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机动大队首次亮剑 直指酒驾和涉牌

丰润:校园果园·丰收的乐趣

唐山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隐患“三查”专项行动

因施工和改造 唐津高速唐山东收费站关闭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