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国内首条超薄微结构导热片生产线在河钢唐钢投入运行

时间:2019-10-25 1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钢唐钢微尔自动化公司

国内首条超薄微结构导热片生产线投入运行

日前,随着冲压、切割、抽真空等几十道工序的完成,标志着国内首条“超薄微结构导热片生产线”在河钢唐钢微尔自动化公司成功投入运行,其产品“超薄微结构导热片”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

“超薄微结构导热片生产线”项目是在河钢集团转型升级、优化产品和客户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由河钢唐钢微尔自动化公司不断深耕技术服务业市场,对接国内外优秀企业而建设的。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完成了厂房改造施工、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工作,并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该产线生产的“超薄微结构导热片”是一种在散热领域拥有颠覆性技术的散热产品,其运用的平板热管散热技术,是今后高效解决高热流密度、狭小散热空间条件下,电子设备及动力电池散热的首选技术。与传统的风冷、水冷等散热方式相比,该技术具有显著优势,在新能源电池、智能手机、显卡等工业电子散热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邱悦、雪漫)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特邀观察员”机制正式启动

唐山机场最新航班时刻表来啦

唐山入选“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城市”

唐山十大“大学生创业之星”揭晓

到雪芹故里发现工业之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