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部分路段施工交警提示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时间:2019-10-15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唐山市交警五大队获悉,为改善路口通行环境,提高路口通行能力,10月10日起,相关部门对建设路与龙华道交叉口、建设路与高新道交叉口进行施工改造,半幅断交施工。

同时,据市交警一大队介绍,为全面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高市民的出行质量,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南湖大道(学警路—南湖大道治超站)路段正在进行道路翻修改造工程,目前此路段已经将道路表面的沥青铲除,道路较颠簸。

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增派警力在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广大驾驶员在途经施工路段时,一定要自觉服从执勤民警的指挥,注意道路封闭标识,按照绕行指路牌的指示方向行驶;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在施工路段附近不要随意变道加塞,不强行超车,依次有序通行。 (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迁安为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唐山市文明办通报8月份全市学雷锋十佳事迹

夜查逮住三辆“炸街车”三名无证驾驶员被严处

唐山张海彬“家庭经济日记”被迁安市志收录

第二届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