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路南警方连破三起销售假药案

时间:2019-10-15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只有获得批准文号的药品生产企业才允许生产销售药品,但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取利益,暗地里生产销售未经过批准的产品,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近日,路南警方经过缜密侦查,连破三起销售假药案。

9月4日,路南公安分局食药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王某、于某分别向他人销售的药品没有任何药品批准文号,不只如此,连生产厂家都是虚构的。经有关机构鉴定,该药为假药。9月5日,办案民警将对王某、于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向他人销售假药25瓶,非法获利3000元人民币。犯罪嫌疑人于某分两次向他人销售假药26瓶,非法获利3120元人民币。二人对其销售假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又顺线追踪,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上线苏某。9月18日,办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苏某家里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对其向唐山市某大药房销售假药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于某、苏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路南警方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切勿购买、服用没有药品批准文号的假冒药品。不少假药不仅夸大疗效功能,甚至过量添加激素、止痛药、镇静剂等成分,使用之后,不但对疾病治疗毫无帮助,反而会带来伤害身体、贻误诊治的风险。 (记者卢山 通讯员董洁、史孟贤)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迁安为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唐山市文明办通报8月份全市学雷锋十佳事迹

夜查逮住三辆“炸街车”三名无证驾驶员被严处

唐山张海彬“家庭经济日记”被迁安市志收录

第二届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