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境内外记者河北行”走进唐山

时间:2019-10-08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9月27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组织的“境内外记者河北行”采访团走进唐山进行集中采访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宣传部、河北省记协及唐山市委宣传部协办。活动以“壮丽70年 辉煌新唐山”为主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等进行报道。采访团成员包括来自日本共同社、日本经济新闻、悉尼先驱晨报、阿富汗时报、柬埔寨国家电视台等36家外国媒体记者,来自台湾联合报、南华早报、濠江日报等9家港澳台媒体记者,以及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日报社、中国新闻社等5家中央媒体记者。

活动中,境内外记者先后到曹妃甸矿石码头、曹妃甸港铁路重载运输万吨列车卸车点,采访了世界大港和产业新城曹妃甸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到南湖公园、唐山工业博物馆,详细了解了百年工业重镇唐山通过转型升级走上新型工业化之路的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百位共和国同龄人的别样祝福

唐山开通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客运专线

【“凤凰英才”·会客厅】裴文良:倾心研发本领高超的特种机器人

国庆期间唐山将举办“南湖与祖国激情共舞”大型系列文化活动

唐山召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治理观摩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