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公安局19名民警一线入党

时间:2019-10-08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9月30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唐山市公安局在南湖分局丹凤朝阳警务站,为参战系列安保新发展的19名民警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党委“让党旗在安保一线飘扬”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与警务实战的深度融合,号召广大青年民警积极投身重大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经受锤炼、砥砺忠诚,及时将战斗在一线的优秀青年民警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重大安保一线入党”活动。

据了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系列安保中,涌现了许多一线优秀青年民警,市局在各单位推荐上报的近60名同志中,通过层层考察,最终选定19名同志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宣誓仪式活动后,市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了唐山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展览。(通讯员赵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百位共和国同龄人的别样祝福

唐山开通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客运专线

【“凤凰英才”·会客厅】裴文良:倾心研发本领高超的特种机器人

国庆期间唐山将举办“南湖与祖国激情共舞”大型系列文化活动

唐山召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治理观摩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