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各界群众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群情振奋

时间:2019-10-08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祖国,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唐山市各界群众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群情振奋

10月1日,隆重热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唐山市广大干部群众,在电视机前收看大会直播后,群情振奋,纷纷表示为伟大祖国骄傲,为伟大祖国自豪,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汗水,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获得全省“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的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王群激动地说:“今天和同志们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让我们倍感骄傲,热血沸腾。我们要立足岗位、当好先锋,为我国禁毒事业扩土开疆,为实现天下无毒的目标不懈奋斗。”

市公安局路南分局广场派出所所长兼广场警务站站长郑斌由衷地说:“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第54中学语文教师韩伟说:“在这场气势恢宏的阅兵式上,祖国的繁荣昌盛让我们为之自豪,同样深深打动我的,是画面里每一个人表现出的对祖国深深的爱。我会在课堂上把课文所蕴含的优秀灿烂的传统文化、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爱国人士的赤子之心尽可能多地讲给学生们听,我将多利用传统节日开展主题活动,在日常点滴中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

“我庆幸在中国出生,在中国长大。”唐山学院机电工程系16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王静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阅兵的时候我还在读小学,10年来,我从幼稚走向成熟,祖国也越来越强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深知肩负的重任,更要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强盛作贡献。”

党的十九大代表、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表示:“观看阅兵式、高唱国歌时,我和社区居民们激动地一次又一次热泪盈眶。聆听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时,每个人都心潮澎湃,我们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最基层的社区工作者,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做新时代的答卷人,为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相信祖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在市截瘫疗养院内,近百名工作人员和截瘫休养员们举行了国庆升国旗仪式并收听收看了阅兵式,截瘫休养员杨玉芳、高志宏夫妇告诉记者:“阅兵式让我们感受到国家的富强、民族的繁荣、社会的发展。我们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市截瘫疗养院院长杨震生表示:“我一定要牢记嘱托,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让截瘫休养员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0月1日上午,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盛大的阅兵活动及群众游行。

新起点,新征程,市财政局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一定重整行装,再出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提升业务能力贯穿工作始终,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加压奋进,推动财政各项事业走在前列。着力强化收支管理,注重财政运行风险防控,确保财政运行健康可持续;不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十个新突破”,凝聚财政智慧,持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公共服务水平。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财政力量”,为唐山尽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勇前行。

市发改委广大干部职工在观看了大会和阅兵式后,都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大家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落实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着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建设一支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发改铁军”,进一步把握战略机遇,发挥好发改委综合经济部门的职能作用,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节、投资和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节能削煤、社会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断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表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重在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内在转化。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深入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工作谋划上,更加主动服务中心,围绕唐山市深化“四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全力推进“十个新突破”等重点任务,谋划推出一批具有创新性的政策举措,在服务全市大局中做到有为有位。

市城管执法局的广大干部职工在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后,反响强烈、激情振奋,大家都为伟大祖国辉煌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同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纷纷表示,一定要干好本职工作,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加油助力,为唐山城市更加的靓丽多姿多努力、多奉献。

今年70岁的乐亭县于家寨村党支部书记吴凤芹,是一名有着52年党龄的老党员,“小时候想,只要跟着党走,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将来也能吃饱穿暖,还能买个自行车。现在过的是小时候根本想象不到的好日子,住新楼,开汽车,还能到处旅游。”吴凤芹激动地哭了出来,“我这是幸福的眼泪,我想活到100岁,看看新中国100岁生日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滦州市油榨镇王官营村退伍军人,现在参加了公益岗的李宏伟和家人坐在了电视机前,他还特意换上了珍藏了23年的军装,当身披橄榄绿、气势磅礴的坦克群缓缓驶来,他情不自禁地攥紧了拳头,“我当兵那会儿,坦克都是效仿苏联的,今天的坦克是我们自主研制,世界领先!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脱下军装奉献地方,我啥时候都是祖国的一个兵!”

曹妃甸区第八农场党委书记王昆说:“收看了国庆大阅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自觉。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今后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农垦创业’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曹妃甸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百位共和国同龄人的别样祝福

唐山开通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客运专线

【“凤凰英才”·会客厅】裴文良:倾心研发本领高超的特种机器人

国庆期间唐山将举办“南湖与祖国激情共舞”大型系列文化活动

唐山召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治理观摩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