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总规划面积2000平方米 唐山有了文创产业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19-10-08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市有了文创产业创业孵化基地

10月1日,唐山文创产业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仪式暨校企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唐山工业博物馆工业之星展演中心举行。唐山市文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华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通过了校企融合发展合作议程,签署了校企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唐山文创产业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成立。

唐山文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开始打造唐山文创产业创业孵化基地,目前已投入使用。该基地的正式运营填补了唐山文创专业孵化基地的空白。唐山文旅文化传播公司将对入驻企业进行全方位扶持,努力培育出更多水平高、规模大、影响力广的文创企业。

唐山文创产业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总体规划面积2000平方米,主要包括蓝图工厂、造梦工厂、极速工厂、文创工厂、壹号仓库5部分,旨在打造唐山文化创意标杆品牌,打造城市文化符号。为推进唐山文化创意产业有序发展,唐山文创产业创业孵化基地为大学生创客、自由职业者、小微企业提供项目、资金、空间、工具等覆盖创新创业全过程的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了广阔平台。

文旅融合发展是今年全市“十项重点工作”之一,文创产品研发则一直是文旅融合发展的重点工作内容,凝聚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旨在满足人们对品位、意味、风尚、情趣等精神层面的需求。 (记者杨文进)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百位共和国同龄人的别样祝福

唐山开通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客运专线

【“凤凰英才”·会客厅】裴文良:倾心研发本领高超的特种机器人

国庆期间唐山将举办“南湖与祖国激情共舞”大型系列文化活动

唐山召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治理观摩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